•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海岛91辆爱心出租车免费送考助力高考学子

      2018-06-08 09: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6月7号,长海县道路运输协会和县驾驶员协会共同开展了“爱心送考”活动,组织91名出租车驾驶员免费送考,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送考车队形排列整齐,车灯位置统一贴上了“爱心送考”标识,司机们身着统一黑色服装,提早来到县一中门前等候学子,为考生们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


      海岛91辆爱心出租车免费送考助力高考学子

      长海县道路运输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规模化的“爱心送考”活动已经连续开展6年,并且成为一项常态化公益爱心活动,无论是前期策划、组织协调还是最终实施都越来越完善和规范。主办方前期投入4000多元购买服装、标志等必需品以提升活动专业化水平。提前与学校方进行沟通,及时准确掌握学生相关情况,严格选拔司机志愿者为家庭贫困、身患残疾、路途遥远等特殊状况的考生及家长们提供提前预定、免费接送等专门服务。

      “爱心送考”出租车也是高考应急车辆,交警部门对其优先指挥放行,确保考生准时、安全到达考试目的地。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