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高考首日200余名考生免费乘坐地铁

      2018-06-08 09:2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今天是高考第一天,30957名考生如约走进考场,无论是在考场内为了梦想全力拼搏的考生,还是在门外陪考焦急等待的家长,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场大考。在送考路上,还有很多人为了 广大考生们默默无闻的付出着,在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大连地铁人的身影。为了保障高考考生顺利出行,大连地铁也积极行动起来,为考生顺利出行保驾护航。


      地铁为考生准备爱心文具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早上8点50分,共有200余名考生通过绿色通道免费乘坐地铁。车站工作人员在查看相关证件后,为其开放绿色通道,考生家长也快速通过安检,与考生同时进站。

      暖心加油卡为考生加油助力

      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们加油助力,地铁各车站也为其准备了含有祝福语的卡片和鲜花送给考生,希望高考的同学们能够金榜题名。考生收到祝福卡片后,更是激动的说道:“感谢大连地铁工作人员,这些暖心举措让我很感动。”

      高考期间,各车站还为广大考生们准备了黑色签字笔、铅笔、手纸等爱心文具。同时准备了医药箱,随时为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帮助。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考生,地铁,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