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召开2018年城市防台防汛工作会议

      2018-06-08 09:1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6月7日下午,大连市城市防台防汛指挥部在市城建局召开了2018年城市防台防汛工作会议。大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会。会上传达了省、市防汛文件精神和6月1日谭成旭市长在市防汛抗旱会议上的讲话,并部署2018年汛期防台防汛工作;市气象局相关工作人员在会上介绍了2018年汛期气象情况 ;随后,市内四区、高新园区管委会领导向市城市防汛指挥部递交2018年城市防台防汛工作安全责任状。


      大连市召开2018年城市防台防汛工作会议

      据市气象局工作人员预计,大连今年汛期可能呈现多雨趋势,而且可能遭受北上台风的影响。预计6月份我市降水量为70至90毫米,接近常年。从常年来看,6至8月为大连地区降雨集中期,占全年降水量的63%,同时也是雷雨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多发期。我市7至8月份出现极端性强降雨的可能性较大。

      会上下发了《大连市2018年城市防台防汛应急预案》。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