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反映万鼎路两侧无人行步道 部门回复将修

      2018-06-06 15: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钻石湾万鼎路两侧无人行步道,威胁行人安全。”6月4日,市民刘先生在民意网上留言反映。

      刘先生称,钻石湾地区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已有大量居民正式入住,但钻石湾万鼎路只有市行政服务中心附近主干路两侧修建了人行步道,其余主干路旁杂草丛生,行人只能在马路上的非机动车道行走,十分危险,“因为该原因已发生多起车祸,造成人员伤亡,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在钻石湾万鼎路两侧修建人行步道,解决老百姓出行安全问题。”刘先生建议。

      钻石湾周边道路无人行步道

      6月6日,记者来到钻石湾万鼎路周边,发现周边确实缺少人行步道,下午虽然行人较少,但是三三两两的行人也是贴着马路边通行,由于马路宽阔,车辆行车速度较快,行人安全确有隐患。

      同时,记者从市土地储备中心了解到,因施工工序原因,万鼎路两侧人行步道需待配套管网、照明等工程结束后,正式人行步道工程与绿化工程同时施工。为解决出行问题,我们拟报请相关部门,修建临时人行步道。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