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猎豹”特勤交警一上午护送2名患者及时就医

      2018-06-05 09:4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邢毅 记者 冉嬛)大连交警猎豹特勤大队自接手东快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以来,充分发挥自身勤务优势,加大摩托车巡逻频次,提升应急快反能力,已然成为滨城百姓最放心、最贴心的的“急救包”。6月4日,仅一上午的时间猎豹特勤民警便成功护送2名医患及时就医,守护了群众宝贵的生命。


      执勤交警将患病驾驶员及时送到医院

      当天上午8:20左右,正在执行早高峰勤务的猎豹特勤民警王晓斌突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鹏辉桥附近有一辆黑色福特吉普车在东快路鹏辉闸道口求救。接到警情后,岗勤民警王晓斌迅速到达现场,并第一时间找到该车。民警上前询问情况时发现福特车上驾驶员因腹部疼痛难忍导致面色苍白、呼吸困难,已无法继续驾驶车辆。见此情况王晓斌迅速向上级请求支援,后由其所在中队中队长金松鹤以警车开道,由他驾驶福特车将患病驾驶员张女士送到了长春路医院。当时正值高峰期,车流量比较大,但在沿途民警的通力配合下,民警用不到10分钟时间便将病人送达医院。民警在跟患者母亲一起妥善安顿好病人后,方才离开医院。

      男子突发心脏病昏迷被紧急送医

      回到自己岗位已是上午9:15左右了,王晓斌还未来得及喝上一口水,便又接到特勤指调室转发来的求救警情:在东快路入市方向,一台大客车上有一名乘客突发心脏病昏迷不醒,急需要送到长春路医院进行救治。接到警情后,王晓斌立即与同事立即登车寻找送患大客车,并在海达广场与大客车汇合后,用警用摩托车开道将病人刘某送到医院,为患者及时就医争取了宝贵时间。

      目前,两名患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突发急性胃肠炎的张女士已无大碍,刘某因患心脏病需住院待进一步检查。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民警,医院,特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