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赏槐会圆满落幕 大樱桃节、啤酒节接踵而来

      2018-06-01 09: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五月槐花开,如雪似蝶徘。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5月31日,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周在中山区南山日本风情一条街落下帷幕。本届赏槐会举办了27项大型活动,为历届之最。赏槐会期间,我市共接待海外游客2.45万人次,185万国内游客和市民参与了本届赏槐会的各项活动。接下来,我市还将举办大樱桃节、啤酒节、海钓节、沙滩文化节等多项旅游活动。


      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圆满落幕

      本届赏槐会呈现出活动项目多,参与国度地区多,来宾层次高,全市参与、全民共享,国际性旅游交流平台的特点,进一步展现了大连城市的魅力和旅游风采。整个活动既延续和丰富了传统项目,也充分体现旅游节庆的时代性、国际性、时尚性和市民参与性,注重旅游节庆平台经济功能、文化功能、旅游外交功能的打造,更注重城市资源的挖潜和市民、游客的参与体验。

      闭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本届赏槐会着力营造旅游氛围,刺激旅游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民俗表演、社区槐花美食品展、中日游客徒步赏槐、武术太极表演、旅游文化演出等深受中外游客喜欢,日本、法国,俄罗斯、韩国、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克鲁吉亚、马来西亚等16个国家78个团组1309名海外客人参加开幕式。

      闭幕式在南山日本风情一条街举行

      赏槐会期间,2018中日旅游大连交流大会(论坛)较以往两届主题更加鲜明、议题更广、内容更加务实,出席人员界别更广、来宾层次更高、权威性代表性更强。双方就城市间、旅游企业间深化合作,就关乎旅游发展的大数据、发展邮轮旅游等议题畅所欲言,分享实践和合作体会,展望未来愿景和努力方向。日本北前船停泊港论坛也首次移师大连,加入大连赏槐会一起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大连城市的知名度。

      东北亚国际旅游文化交流周期间,来自日本、俄罗斯、韩国,省内丹东,我市普兰店区等6支代表队,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了精彩文化演出,场场观众爆满,深受市民和游客喜欢。本届赏槐会得到了全市各区市县的积极响应,14个区市县都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旅游活动,使本届大连赏槐会暨东北亚旅游文化周影响延伸到全域,真正实现了旅游发展成果全民共享。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赏槐,大樱桃节,啤酒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