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六一”前我市对儿童用品进行质量抽检

      2018-05-31 09:4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单丹 记者 韩晓菲)“六一”儿童节前夕,我市工商部门对锦辉购物广场、沃尔玛新天地广场分店、家乐福、麦凯乐开发区店、金州新玛特购物广场等大中型商业企业销售的儿童用品进行质量抽查。共抽检婴儿纸尿裤、儿童服装、儿童推车、童鞋、玩具等商品41批次,检出1批次不合格,总体合格率为97.6%。

      检出的不合格儿童推车销售单位为麦凯乐开发区店,标称的生产单位为黄石市乐瑞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商标为Angel,规格型号为501011016。检出的问题是动态耐久性试验不合格,右后轮上方部位折断。这一缺陷使儿童推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市工商局已责令销售单位停止销售不合格童车,并立案调查。为了切实保障儿童的合法权益和消费安全,工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相关商品抽查力度,杜绝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