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天然气主干管道“东北线”金三角段完成穿越施工

      2018-05-31 09: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5月30日,记者自大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经过十天辛苦鏖战,大连天然气主干管道“东北线”工程重要施工难点——金三角段按期顺利完成120米穿越施工,东北线工程计划今年8月31日前完工,具备供气条件。

      大连天然气主干管道“东北线”金三角段完成穿越施工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紧张施工(图片由被采访单位提供)

      “东北线”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在市内主要干道敷设施工,施工作业面狭小,作业范围内的地上建筑物、地下管线、地下光电缆、市政管道等是施工的一大障碍。金三角段就是具有代表性的施工点之一,地下管网分布纵横交错,施工准备期间共计发现地下障碍物28处,包含重要燃气管线2条、自来水管线4条、5米宽拱形暗渠一座、热力管线2条、排水管线2条、通信和电力管线17条。

      作为大连市重点民生工程,“东北线”主干管道有施工点共24处;分别为春柳河段2处、西南路4处、金荣路2处、金龙路2处、中华路6处、振连路3处,前盐路1处、罕关路2处、关厢路2处。下一步将组织开展春柳河段、西南路、金荣路、金龙路、中华路、振连路、前盐路、罕关路、关厢路等路段天然气高压管道施工;进行泉水河定向钻施工;进行金三角铁路穿越顶管施工。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