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交警设置分车道信号灯 西部通道高尔基路路口将规范通行

      2018-05-25 09:1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西部通道进入高尔基路下桥口去往中山广场方向车流与高尔基路去往太原街方向车流密集交织,通行效率低,剐蹭事故多发,造成交通拥堵。为有效缓解交通拥堵,规范车辆的通行秩序。自5月25日12时起,交警部门将对西部通道高尔基路路口进行调整。

      分车道地面标识

      交警部门将高尔基路的5排机动车道由北向南分别施划“1-5”车道顺序号并根据对应车道设置信号灯,车辆需按对应的车道信号灯指示通行。

      同时,在高尔基路左侧2、3车道间设置隔离栏杆,分离车流。防止车辆随意变道影响其它正常车辆通行,减少车辆交叉影响通行效率。


      由中山路驶入高尔基路去往太原街北行、解放广场方向车辆要提前并入1、2车道。由中山路驶入高尔基路东行去往白山路、中山广场方向的车辆要驶入3、4、5直行车道。由西部通道高尔基路下匝道车辆及沿河街方向去往中山广场方向车辆只能选择第2车道(直行加左转)通行。

      此外,因成仁街的高尔基路至胜利路路段已开通,太原街南行的沿途车禁止从高尔基路太原街路口驶入,可由成仁街、胜利路绕行。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