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无人快餐来啦!扫个码 一分钟就能吃到热腾腾的美味快餐

      2018-05-24 09: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挑选合口的菜品、扫码支付、微波加热、取餐……全程耗时1分多钟。在大连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内部就餐区,前来体验自动售饭机服务的员工络绎不绝,纷纷表示“再也不用饿肚子等外卖小哥了!”

      5月21日,为促进解决职工“就餐难”问题,让大家能随时吃上卫生营养、物美价廉的舒心饭,“大连高新区总工会共享售饭机”正式落地运行,标志着大连高新区员工开启无人快餐时代。

      智能自助取餐机

      目前,“大连高新区总工会自动售饭机”已在全区投放近20台,由两家私厨供应,二者均经过了严格的入市准核。自动售饭机设有冷藏与加热双重功能,低温储藏,微波加热,保质期大数据监控,充分保证了盒饭的品质和口感。

      以前,员工们吃饭时间要么步行到周边就餐要么购买外卖,有时时间紧就很难吃上饭。特别是晚上加班时,很多企业周边就找不到吃饭的地方了,外卖也没有了。现在,售饭机设在办公大楼内,每台机器一次性可供应80盒左右餐品,随时补货,24小时不间断服务,员工不用出门、不用等外卖小哥就能快速便捷地吃上一份热气腾腾的健康美食。

      今年,高新区总工会将在企业、员工集中的区域开设50个自动售饭机网点,每天提供餐品4000余份,让广大员工享受“零距离”“全天候”“高品质”的就餐服务。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