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今年甘区“暖房子”工程将改造102.5万平方米

      2018-05-23 11: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暖房子”工程是市、区两级政府投资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百姓关注的暖心工程。5月19日,甘井子区城建局做客《12345市民热线》,记者从节目中了解到,甘区自2014年实施暖房子工程以来,截至2017年末,共投资12.35亿元,完成改造任务410万平方米,惠及中华路、周水子、椒金山、甘井子等9个街道1328栋老旧住宅,受益居民约6.8万户,占全市改造总量的三分之一以上。“暖房子“工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突出抓“早”字,连续四年甘井子区率先启动工程建设,率先完工。

      “2018年甘区将实施102.5万平方米“暖房子”工程改造任务,占全市任务总量48%,计划投资3.08亿元,改造范围覆盖中华路、周水子、椒金山、甘井子等8个街道的310栋老旧住宅,受益居民约1.6万户。”甘井子区城建局副局长李和松。

      暖房子工程施工期间,建筑四周将搭设施工用脚手架,局部楼院场地将被临时用于材料堆放,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和居民出入安全,施工方会按规范要求设置安全通道和防护棚等必要的安全防护设施,高空作业期间还会设置警戒线。为了您的安全,请尽量不要在施工现场附近活动,如需进出施工现场请您务必通过安全通道,老人和儿童进入现场应有家人陪同看护,按现场安全指示牌提示通过,并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和管理。

      另外,更换窗户期间,家中务必留人配合施工方工作。整个改造期间请您关好门窗,以减轻粉尘、噪声对您的影响,并做好防盗工作,以免不法分子借机行窃。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