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徒步大会”期间我市天公作美晴暖相伴

      2018-05-18 09: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在高空槽系统的影响下,老天是频频出招,从16日傍晚开始,我市各地又陆续出现,阵雨和雷阵雨天。此次降水何时休?周末徒步大会天气如何?

      5月17日,记者从大连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在雾气的陪伴下,大部分地区降水天气仍时有发生,只是这雨水有些偏弱,淅淅沥沥细无声。在阴雨、大雾联手制约下,市区最高气温仅上升到17.4℃。今天夜间多云转晴,有雾,偏北风5到6级阵风7级,市区最低气温为14℃。

      告别了阴雨,18日晴天将继续上线,本市偏北风5到6级阵风7级转东南风4到5级,在阳光的助力下升温模式启动,市区最高气温能回升至24℃,最低气温为14℃,多数时间可以开展户外活动。

      预计,以晴为主的天气将持续到下周一,有望打破前期“逢假期下雨”的习惯。届时晴天主导,阳光普照,气温波动不大,最高气温在20~21℃,最低气温在13℃左右。可以说,周六徒步大会鸣枪日将晴暖相伴,而本周日又云多天不晒。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