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徒步大会期间部分地铁车站采取封闭、管制措施

      2018-05-17 09:5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2018年5月19日、20日,我市第16届国际徒步大会将在东港音乐喷泉广场举行,届时,将有20余万名市民参与本次徒步活动。为确保市民乘车安全,公安局决定在徒步大会期间对地铁2号线部分车站采取封闭、管制措施。   具体安排如下:

      封闭车站:港湾广场站、会议中心站、东港站、东海站、海之韵站;

      封闭措施:站点封闭,乘客不进、不出。

      管制车站:友好广场站、中山广场站;

      管制措施:中山广场站为上行终点站(本站只出不进);友好广场站为下行起点站(本站进出均可)。

      封闭、管制时间:5月19日、20日6:00—13:30。13:30分后开放会议中心站(只进不出),其他车站视情况陆续开放。

      同时,对地铁2号线行车间隔进行调整,内容如下:

      1.机场站至中山广场站5:55—13:55时段,行车间隔为6分钟,机场站至海之韵站13:55—21:55时段,行车间隔为8分钟;

      2.友好广场站至机场站6:09—14:40时段,行车间隔为6分钟。海之韵站至机场站14:40—21:57时段,行车间隔为8分钟。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