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发帖建议绿化考虑美观 部门给予回应

      2018-05-16 11:0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之前的绿地疏密有致,现在钟的松树密密麻麻,无美感。”市民“王女士”家住沙河口区连山街宏都筑景小区,近日,细心的她发现小区前的一片绿地种满了松树。

      “之前的绿地疏密有致,现在钟的松树密密麻麻,没有美感。”她表示绿化环境大家非常欢迎,但也要考虑美观。“希望有关领导能进行合理的规划设计。” 

      记者从沙河口区政府获悉,绿化工作是今年沙河口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任务之一,为了美化环境,消除裸露地面,避免滋生虫害,消除毁绿种菜行为,根据季节要求,星海湾街道选择了冷杉作为绿化树种,在市民“王女士”所说的位置进行了补植,补植的植株间距为1.5米,补植期间,没有破坏原有树木位置和园林整体布局。市民“王女士”所反映的松树密集,可能由于从楼上远观,感觉株距较密,待日后树木长大时,街道会根据全街的总体绿化布局,移走部分树木。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