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猪肉市场供大于求 价格弱势运行

      2018-05-15 09:5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郭增福 记者 毛雪梅)5月14日,记者从大连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5月8日-5月14日,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平均价格与上周相比,食用油价格上涨,成品粮、蔬菜和水产品价格涨跌互现,鸡蛋和猪肉价格下跌。

      本周猪肉价格继续下降,每斤10.68元。但批发、出场环节价格跌幅明显收窄,预计零售端价格有望止跌企稳,弱势运行。牛肉、羊肉和鸡肉价格分别为31.24元、32.92元和8.60元,环比分别上涨1.12%、0.37%和0.66%。鸡蛋价格本周迎来小幅回落,每斤4.15元,不过端午节前价格恐难有大幅下降可能。

      5月下旬开始,各种瓜果蔬菜等农产品生产供应将进一步增加,预计市场价格总体延续下跌态势。监测的12种蔬菜价格涨跌互现,平均零售价格为3.02元,环比下降6.08%。下降较明显的是芸豆、黄瓜、青椒和茄子,价格分别为4.62元、2.94元、3.56元和3.32元。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