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进行时】创新公租房管理模式让居者无忧

      2018-05-09 09:3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为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满意度,旅顺房产局以服务促管理,打造一龙条便民优质服务,让居者无忧。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旅顺房产局为公租房住用户开辟绿色通道。对应急突发事件、急难险重情况优先办理,主动服务,做到随叫随到、一次办结。

      同时,为了给公租房住用户提供便利的服务,公租房管理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最大限度地延长工作时间,尽力让每一位前来办事的公租房住用户都能快速办好事,少跑路。

      此外,旅顺房产局还为公共租赁住房提供了“公房管理、房屋维修、爱心服务”三位一体的后期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健康、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让公租房住用户安心舒心居住。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