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温馨!社区四年为千余名老人免费体检

      2018-05-09 09: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5月2日到5月7日,辛寨子街道美林园社区的211位65岁以上的老年人在社区卫计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辛寨子地区医院进行了免费体检。据悉,今年社区免费体检的条件再次放宽,只要居住在美林园社区、户籍不在的65周岁老年人均可享受到免费体检的福利。

      65岁以上老人享受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的主要项目包括血压、视力、眼底、心电图、彩超等。眼底检查还特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眼科专家坐诊。现场,医务人员针对前来检查的每位老人建立各自的健康档案,将体检结果保存在其中,可便于对疾病的早发现,无病的早预防,降低发病率和住院率。

      此次体检的主要项目包括血压、视力、眼底、心电图、彩超等

      为扎实推进民生益民工程建设,美林园社区自2015年开展推出“健康服务进家庭”活动,针对辖区65周岁以上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更加有针对性地为居民进行健康指导,4年来,已经有千余人次享受到了此项福利。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