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大连市第37届爱鸟周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2018-05-02 10: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 4月27日上午, 由大连市林业局、辽宁仙人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庄河市野生动物植物保护管理站联合主办的2018年大连市第37届 “爱鸟周”宣传活动在庄河市仙人洞镇举行。

      每年4月22日-4月28日是大连市 “爱鸟周”宣传日。今年宣传主题是“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当天上午,活动现场通过采取广场宣传形式,借助当天仙人洞镇集市开展宣传活动。现场设置氢气球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置宣传服务平台,进行鸟类科普知识咨询服务及宣传资料发放。广场入口设置彩虹门,上方镶贴“2018年大连市第三十七届“爱鸟周”宣传活动”字样,场边车载LED宣传车进行爱鸟周音频宣传。工作人员向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及群众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等科普知识。引导群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理念。宣传现场共设置宣传板40张,宣传条幅、横幅30个,发放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单等图册1万余份、宣传袋1000个,宣传帽500个。

      在“爱鸟周”活动期间,充分发挥仙人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生物多样性大课堂作用,鼓励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深入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和爱鸟护鸟相关知识,广泛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爱鸟护鸟知识的了解,增强社会各界人士的生态保护意识,为全社会关爱野生动植物保护事业营造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