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林业局赴旅顺“开讲”林业生态建设

      2018-04-28 11: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4月24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振雷应邀到旅顺口区作主题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专题辅导,旅顺口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周振雷以“接地气的表述、贴地皮的内容、战略性的视野”,从“全面把握市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十大工程实质、持续加强林业生态建设,把旅顺口区打造成大连后花园、全面加强林业生态资源管护、对森林病虫害实施工程化综合治理和此次国家机构改革对林业工作的影响”等五个方面入手,给旅顺口区处以干部400余人上了一堂精彩的林业生态建设辅导课,受到了旅顺口区广大干部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林业生态文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对旅顺口区如何实施和实现生态文明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通过近半年来的基层调研,市林业局认为非常有必要进一步提升全市各区市县广大基层干部生态文明特别是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意识,也有利于集中协调解决各地在林业生态建设上存在问题。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