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原辽宁检验检疫12365投诉举报咨询业务并入12360海关热线

      2018-04-28 11:1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4月27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将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出入境检验检疫管理职责和队伍划入海关”的部署,自2018年4月20日起原检验检疫机构统一以海关名义对外开展工作。为确保涉及检验检疫业务咨询、投诉举报受理处置工作不断,继续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4月20日,原辽宁检验检疫局12365举报处置指挥中心正式完成与大连海关、沈阳海关12360热线的并线对接,并通过网站、新闻宣传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告知。

      并入海关12360热线一周以来,共受理接听咨询电话20余次,全部当天办结,实现了原检验检疫对外热线电话业务咨询工作不间断,有力保障了咨询举报受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取得良好社会评价。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