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第30个“希望水井”投入使用

      2018-04-28 11:1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4月27日,团市委希望办、市青基会在普兰店区唐家房中心小学举行“益大橡胶希望水井”揭牌仪式。大连益大精密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向市青基会捐赠5万元为唐家房中心小学援建希望水井项目,包含打井及安装一套直饮水设备,使全校300余名师生喝上了安全饮用水。这也是我市第30个希望水井项目。


      大连市第30个“希望水井”在普兰店区唐家房中心小学投入使用

      本着精准扶贫原则,为使我市贫困农村地区学校师生也能够喝上干净、放心的饮用水,彻底解决师生在校饮水问题,团市委希望办、市青基会推出“希望水井”项目,旨在为饮水困难的农村学校募集5万元善款用于打井以及安装净水设备。目前已在我市庄河、瓦房店、普兰店、长海和旅顺援建30个希望水井,上万名农村学校师生喝上了安全饮用水。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