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机场街道总工会劳模服务基地揭牌

      2018-04-28 11: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4月25日,“机场街道总工会劳模关爱义诊基地”揭牌仪式暨“劳模百日关爱行动”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劳模可享随时义诊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劳模,街道将进行每月一次送服务进家门活动。

      机场街道总工会劳模服务基地揭牌

      据悉,机场街道现有劳模15人,其中行动不便7人,患有糖尿病、高血压12人,鉴于此,机场街道总工会秉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宗旨,让劳模受益突出特色,聚焦劳模健康,让健康为新时代劳模精神护航,在第6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机场街道特成立“劳模关爱义诊基地”,同时启动“劳模百日关爱”活动。 

      “劳模义诊基地”成立后将为辖区劳模提供免费医疗咨询、健康教育与指导、测量血压、血脂、血糖、肝功、肾功、血常规、彩超、心电图、肛肠指检等免费体检项目服务。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