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五一假期到棒棰岛景区看芝樱花海去!

      2018-04-28 11:1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5月的大连,处处鲜花盛开,记者从我市园林部门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棒棰岛景区为大连市民新增了一个观景赏花的好去处。在景区正门两侧,六十多万株芝樱花正满园绽放。置身其间,沿石岗小路,一路在花朵的簇拥下,从山脚蜿蜒至山坡,宛然一幅巨幅地毯,带着甜甜的花香,铺卷而下,将景区装扮得分外靓丽。五一小长假期间,每日上、下午将会有古筝表演,古香古色,古韵清风,别有一番风味。

      棒棰岛景区为市民新增了一个观景赏花的好去处

      如果说芝樱的美是平面的,那么樱花的美却更立体、更具有层次。芝樱花海不远处的樱花林中,近千株双瓣樱花正含苞待放。赏花无需远行,家门口的棒棰岛交通便利。为方便游客赏花,大连交通公司4月28日至6月1日特增加山屏街——棒棰岛直通车,早班车8:00自山屏街出发,末车17:30自棒棰岛景区门口发,也可乘坐市内环城巴士或自驾车距市中心仅需20分钟,期间位于三号楼的《周恩来在大连》纪念展室小长假期间正常开放。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