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旅顺开发区启动百场家庭教育暖心公益讲座

      2018-04-26 10:3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为发挥家庭教育在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切实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4月25日,由旅顺开发区妇联与力慈家庭教育公益课堂联合举办的百场家庭教育暖心公益讲座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首场讲座在旅顺开发区中心小学正式开讲。北师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力慈老师为100余名学生家长带去了精彩的演讲。力慈老师运用专业的知识和生动的案例,结合多年家庭教育经验,分别从个人成长、家庭成长和建立五福家庭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庭教育中与孩子沟通的方法以及良好习惯的培养,现场传授了塑造孩子健康心理的科学理念和方法,受到了在座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开讲仪式后,旅顺开发区工青妇将协同发力,陆续将百场公益讲座送到辖区幼儿园、学校、社区、行政村和企事业单位,使公益讲座实实在在惠及辖区万余户家庭,真正为青少年和家长服务,帮助解决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实际问题。讲座具体将涉及家庭教育、道德教育、家庭文化等多方面内容,致力加强青少年及家长的行为习惯、亲子关系、健康心理的培养。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