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5日起 开发区振兴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8-04-23 14:5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因道路施工需要,我市振兴路将半幅封闭进行路面维修,未封闭的半幅道路实行双向通行。请过往车辆注意按现场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施工期间,每日的6:30--19:00,振兴路实行小型车辆单双号限行(按车牌尾号单日单号通行、双号双日通行)。每日的6:30--19:00,振兴路禁止载重五吨(含)以上货车通行。对沿线匝道实施交通管制。

      东行方向施工时段:禁止车辆由振兴路北侧的棉花岛、氯酸钾匝道,进入振兴路;大连湾匝道双向封闭;禁止车辆由振兴路南侧的前盐村、氯酸钾、棉花岛匝道,进入振兴路。西行方向施工时段:禁止车辆由振兴路北侧的氯酸钾、棉花岛匝道,进入振兴路;大连湾匝道双向封闭。

      早晚高峰时段(6:30-8:30;16:00-18:00)除振兴路北侧棉花岛匝道口外,允许9座(含)以上客车由限行匝道进入振兴路通行。

      施工期间,振连路解除限高,大、小型客车可由振连路分流绕行。受限车辆可按现场周边交通标志指示由振连路、G11高速、201国道、泉水二号路、佳宝路、大连湾街、金港路、金泉路、拥军路绕行。根据工程进展及交通变化情况,交警部门将适时调整交通组织方案。俪泊街下穿振兴路桥洞交通封闭,大连湾街下穿振兴路桥洞桥洞由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两车道。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