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世界读书日:沙区启动“书香沙河口·助力新征程”全民阅读活动

      2018-04-23 14: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今天(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庆祝这一节日,由沙河口区发起的2018“书香沙河口·助力新征程”全民阅读系列活动4月21日在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启动。

       
      沙区全民阅读活动在中央大道启动

          据悉,活动主办方通过全民艺术赏析、读书征文启事、市民读书倡议、校园赠书寄语、优秀作品荐读、扫码阅读体验、知识产权普法等有效载体整合,在全区营造了浓郁的全民读书氛围,号召市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升文化素养,繁荣区域文化,助力新征程。近年来,沙河口区深入实施“全民阅读工程”,积极开展一年一度的读书月主题活动,开展“最美读书之家” 评选活动,开展评选“最美社区书屋”活动,继续深化“十分钟学习圈”、“百姓讲堂”、“国学讲堂”等学习载体,打造了一批具有区域特点的学习品牌。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位于中央大道地下一层的大连万卷图书城面向市民读者、中小学生发起了以“书香大连·全民阅读”主题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活动自即日起至9月止,广大市民朋友可在“万卷图书城微信公众号”推荐书目中,选出自己喜爱的作品,原创读书心得和书评,参与征文评选活动。活动设立小学组、中学组、成人组、老年组,设特等、一、二、三等奖若干,最高奖项“特等奖”奖品为价值2000元购书卡,评选结果将于9月底前在万卷图书城LED屏及沙河口区图书馆、万卷图书城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