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第十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启幕 将引爆赏花潮

      2018-04-23 09:2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4月20日,第十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在旅顺二〇三樱花园拉开帷幕。本届樱花节以“浪漫樱花,十载芳华”为主题,将传统文化、诗歌、曲艺、摄影展等活动融入春季赏花踏青旅游系列,引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文明旅游,打造集旅游、生态、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独具特色的樱花主题节庆活动。

      嘉宾为旅顺口区旅游法庭揭牌

          本届樱花节自4月3日至5月20日,期间活动丰富多彩。前期已经开通地铁1号线樱花全景包列和12号线常规包列;依托生态资源优势,以“逛房展、住洋房、赏樱花、乐宜居”为主题,举办旅顺春季房交会;举办“大连市文明旅游”启动仪式,弘扬城市正能量。

          4月20日,副市长郝明,市旅发委副主任张峰,旅顺口区政府区长李军以及其他主要领导和嘉宾,一行人轻车简从,乘坐地铁1号线樱花全景包列转乘12号线常规包列,前往二〇三樱花园参加开园活动,带头倡导文明旅游、绿色出行。

      洁白的樱花开启东北最美的春天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旅顺口区积极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借助樱花节这样的活动载体,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后,一行人来到二〇三樱花园,参加“第十届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暨旅顺口区旅游法庭揭牌仪式”,标志着旅顺口区旅游环境进一步完善,为景区经营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为全区全域旅游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本届樱花节期间,将继续推出夜赏樱花活动,增加了爱情钻戒、流星雨、蝴蝶仙子等主题灯光小品,灯光随着音乐律动,让游客体验别样的“动感樱花”。还将陆续举办千人古筝大型表演、多场相声专场演出、动感街舞表演、“寻找醉美樱花笑脸”随手拍、亲子游园会、赏樱泡温泉、踏春行、科普游、乡村游等精彩活动。此外,为倡导市民低碳绿色出行,推出3万张印有精美樱花图案和纪念标识的“樱花10周年”专属地铁纪念票。凡持该地铁纪念票前往旅顺二〇三樱花园观赏樱花的市民,在购买樱花节门票时,还将享受减免5元的门票优惠。

      印有精美樱花图案的“樱花10周年”专属地铁纪念票

          ■交通路线推荐

          1、地铁出行(低碳绿色出行,首选交通工具)大连至旅顺,乘坐地铁1号线至河口站换乘地铁12号线旅顺站下车,后乘坐旅顺区内210路公交车,三高中车站下车即是;樱花节期间会有专线连接旅顺站至二〇三樱花园;或选择乘坐出租车,费用约16元。

          2、乘公共汽车大连至旅顺,乘坐旅顺南路或北路快客,终点旅顺汽车站,后乘坐旅顺区内5路公交车,石板桥车站下车即是;或选择乘坐出租车,费用约15元。

          3、自驾游路线—①外地游客:高速公路至旅顺收费站驶出,右转至疏港路(路边有景区指示标志),5分钟后到达二0三樱花园。②大连市民:选择旅顺北路,车行至旅顺水师营转入疏港路,到达二0三樱花园;或选择旅顺中路,车行至郭水路转入疏港路,到达二0三樱花园;或选择旅顺南路,车行至郭家沟转入郭水路再转至疏港路,到达二0三樱花园。

      游客被迷人的美景吸引

      成簇的樱花竞相绽放

      随处可见拍照留念的游客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