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反映夜间路段昏暗 部门勘察计划安装路灯

      2018-04-20 09: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希望相关部门能为民办实事,解决该区域常年无路灯的情况,给周围百姓带来方便。”近日,市民经纬在民意网发帖

      市民发帖求助安装路灯

          据市民经纬描述沙河口区连华街73号、75号、77号与东方之子双语幼儿园环围的公共步道没有路灯。“夜间这个区域十分昏暗,由于地砖起伏不平常有人被绊,加上所处的区域人口流动大,没有路灯给夜间独自回家的女性也带来不便。

          记者城建局获悉,市民反映的情况市路灯处工作人员赴现场勘查情况、现场办公。根据现场勘查,市民所反映的问题根据《大连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规定不属于该单位管辖范围之内,但因考虑到连华街73号,75号,77号楼市民夜间出行的安全,本着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的精神,克服现场环境的实际困难,计划在旁边马栏河边健康运动公园(沙河口区环保局对面)安装三基路灯,切实解决市民们夜间出行的隐忧。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