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税银一站式办理共享税收现代化成果

      2018-04-19 10: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魏中华 记者 葛春家)在第27个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大连中山区国地税联合在大连市首家税银联合服务大厅内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将税银合作的成果送到纳税人身边,共享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便利。

          位于大连银行中山支行的大连国税、大连地税、大连银行联合服务大厅是我市首家税银联合自助服务大厅。中山区国地税共同在联合大厅内设置自助办税机,纳税人在处理银行业务的同时,也可办理国地税综合业务,并完成发票出售领用,达到了税银一站式办理。

          开展国地税联合现场辅导是中山区地税局今年税收宣传月的活动之一,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该局联合中山区国税局,进行国地税政策讲解会,选取有代表性的环保企业,将相关税法知识和政策进行宣传普及等。线上线下、厅内厅外高质量的纳税服务,进一步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