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团市委、市青教办启动2018阳光行动 精准服务考生及家长

      2018-04-16 10:5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廖兴宇 记者 葛春家)为帮助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掌握科学报考、科学备考方略,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顺利迎接中、高考,2018年,团市委、市青教保护办继续开展“轻松备考——‘大连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

      2018年“轻松备考——‘大连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系列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包括:每周在“青教大连”微信公众号推出“微课堂”栏目,从复习方法、心态调整及报考策略等方面为中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专业指导;开通“12355阳光行动”专线,第一时间解决考生及家长疑惑。线下活动包括: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每月开展一次大型专题讲座,分专题进行备考辅导;提供“一对一”个案咨询服务;开展“送服务进校园”活动,派驻专家志愿者进校园讲座、咨询,为老师、考生及家长提供专业指导。

      首场公益讲座将于4月22日(周日)下午13:00在大连市青少年宫影剧院举行,届时特邀北京专家为我市考生和家长讲授考生备考策略、家长备考策略和英语学科备考方法,并现场答疑。

      据了解,“轻松备考——‘大连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是由团市委、市青教保护办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帮助考生和家长缓解考前压力,提供心理减压和备考专业指导方面的专项服务。十年来,“大连12355”通过热线解答、面询指导、网上互动、沙盘游戏和举办大型系列公益讲座等方式,为滨城考生及其家长提供了贴心周到的线上、线下服务和帮助。截至目前,已有20余万名考生及其家长从中受益。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