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旅顺开发区:推进战略合作 为政校发展注入新活力

      2018-04-13 11:3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阎晓雨 华雪 记者 冉嬛)近日,旅顺开发区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与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举行合作洽谈会。双方现场达成框架合作协议,将联手开展岗位对接、人才培养、职业培训、“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等系列合作活动,搭建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的平台。

          当天的洽谈会确立了“订单培养”和“工学结合”等人才培养模式,首批将针对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的信息技术、会计等2个专业的学生开展精准的岗位实习培训,让他们将在校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转变成为实实在在的实践工作能力,也充分发挥大学生们的文化优势和专业特长,这是实现高校人才培养和地方公共行政服务事业双赢的良好尝试,将为政校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悉,本次政校合作还将重点围绕“互联网+政务惠民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等课题,深入开展技术攻关、产教融合交流。接下来,将借助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的资源优势,把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引入到地方公共行政服务中去,推进“互联网+政务惠民服务”、“智慧城市建设”惠民利民,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