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甘井子区渔政管理所打响春季执法检查第一枪

      2018-04-11 09:5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近日,记者从甘井子区渔政管理所了解到,2018年入春以来,甘区渔政管理所秉承铁军精神,拿出敢于碰硬的魄力,铁拳“破冰”,对辖区违规出海渔船坚持“零容忍”原则,打响了春季渔政执法检查第一枪。

          据介绍,3月30日上午9时,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在辖区海域有违法渔船正在进行偷捕作业。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出发,赶往事发海域进行巡查,并在西小磨外海域、双台沟外海域发现两艘涉嫌通过轻潜作业偷捕海肠的违法渔船。经过现场查实取证,执法人员依法将违法渔船押解回港,接受进一步处理,整个行动历时6个多小时。

          在3月渤海湾冰冻溶解以来,甘井子区渔政管理所立即对辖区海域开展不间断巡查。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船艇7次,航程70余海里,执法人员30余人次,抓获偷捕渔船2艘,清理卷网5盘,网袖20个。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辖区海域巡航检查力度,为即将开始的伏季休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李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