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首个企业在线监测服务公共平台实现全线协同运行

      2018-03-30 10:0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3月29日,甘井子区政府在甘井子图书馆召开发布会,宣布甘井子区企业运行监测公共服务平台全线协同运行。该平台自2015年在全市率先开通以来,已成为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示范平台,累计发布各类信息359条,访问量破万,直接收录全区各类企业信息3725条,成为记录企业运营情况的大数据中心。作为大连市第一个实践“互联网+”、与服务企业融合创新的平台,甘井子区企业运行监测公共服务平台已成为政府和企业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我市首个企业在线监测服务公共平台启动
       
           记者了解到,经过两年的建设,平台从一期的公共服务到二期的运行监测,已经能够在一个网站、一个窗口、一个APP办通多项事务,在项目申报板块,企业可以在平台申请经信局的多项政策,包括企业最关心的科技计划项目、小微认定等,基本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在第三方服务板块,金融机构可以在“金融超市”进行产品推介,主动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对接和服务,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企业可以在线挑选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机构,极大地降低了融资成本、提高了融资效率;平台的核心板块运行监测,则与大连市企业运行监测平台资源共享,一方面保证了数据的真实性,另一方面为企业减去了重复上报的繁琐程序。

      除了PC端外,平台还在原有微信公共号的基础上,升级推出了手机端业务-微信企业号,集成了新闻发布、项目申报、政策直通车、产品发布、需求对接等多个功能。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