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人大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2018-03-30 10:06 来源: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舒保荐 记者 韩晓菲)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盛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联系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实际,联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谈体会,谈思路,谈希望,进行自我检查、党员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肖盛峰在发言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体会,围绕着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具体要求。他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必须做到毫不含糊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党的原则和人民的立场;必须做到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形成守规矩、做表率的行动自觉;必须做到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