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网友疑惑水表出现故障 自来水公司解答原因

      2018-03-27 15: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水表自己在转?这是什么原因?”3月12日,市民芳偌在民意网发帖反映自家水表在不用水的情况下发生水表自转现象。

          针对市民方诺的诉求,记者从自来水公司获悉,公司工作人员依照市民的要求,前往所在小区物业了解此前用户已上报至物业的疑似存在水表自转问题的具体情况,并依据物业所提供的具体明细进行核实,凡存在自转问题的水表全部予以加装逆止装置,后经检验,相关水表的自转问题已得到解决。

          如出现水表自转,其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记者查询了解到,用户家中的供水设施存在暗漏,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座便水箱漏水,建议用户通过往座便水箱内滴入带颜色的液体试验或在晚间相对安静的环境下,观察是否有漏水声音来进一步确定。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