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厕所革命”深入推进 沙区为每个旅游厕所建档案

      2018-03-27 09: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沙区商务局了解到,进入3月中下旬以来,沙河口区开展了检查验收旅游厕所建设完成情况工作,更新“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推进“厕所革命”各项工作进程。

          据了解,国家旅游局启动“厕所革命”3年来,沙河口区在旅游景区、旅游线路沿线和旅游娱乐场所高标准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9个。同时更新“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更是为每个旅游厕所建立一个新档案,将定位数据、外貌照片、责任单位等信息实时录入系统,便于旅游厕所管理工作。此次检查工作将建设与环保、管理与服务等多项工作纳入检查内容,并摸底未来几年旅游厕所建设需求,切实做好“厕所革命”深入推进工作。

          下一步,沙河口区将结合“马栏河运动公园”项目建设和“新星红酒美食街”项目建设等内容,持续贯彻落实旅游厕所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