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自来水公司帮助市民解决吃水问题 

      2018-03-20 15:2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沙区尖山街85号楼水压低,顶层住户已停水近十天,请有关部门给予解决。”市民王宜祥是尖山街85号楼*住户。“我已找过自来水报修,可能一楼有漏点,必须联系一楼7户家中有人才能查修。”让市民王宜祥苦恼的是,一楼住户联系不到,与社区和产权单位联系均无法解决。“希望民意网能帮我们解决吃水问题。”市民王宜祥说。

          
      收到市民留言后,自来水公司立即给予反馈解决问题

          当天12时许,民意网再次收到市民王宜祥发来的帖子,不同的是,这是一封感谢信。“今日上午我给民意网提交的沙区尖山街85号楼顶层水压低无水一事,没想到很快就得到了自来水程师傅的答复。”王宜祥在民意网上留言后,自来水公司非常重视,立即责成工作人员和当事人进行了联系。记者从自来水公司获悉,此前市民王宜祥报修时就已做好记录,准备安排相关人员实地勘察。

          市民王宜祥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在民意网上留言,没几个小时就得到了回复,两个单位的办事效率感动了他。“希望用这封感谢贴,表达我对民意网和自来水公司程师傅的感谢,感谢为我们解决吃水问题。”3月20日一早,记者从自来水公司获悉,市民王宜祥反映的尖山街85号用水一事正开展施工。事件进展如何,记者将跟踪报道。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