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市民咨询金普新区小学校内托管实施时间

      2018-03-13 09:0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市内四区开展小学生课后托管工作,金普新区什么时候开始呢?”3月9日,市民贾先生在民意网发帖咨询。

          市民贾先生表示现在小学生放学时间是三四点钟,每周三中午放假,导致双职工家庭根本无法准时接孩子。“我们很多家长将孩子送到托管班,增加了家庭负担,大部分托管班没有办学资质,消防不合格,就餐无食品卫生许可证,安全难以有效保证。”

          记者从大连市教育局获悉,大连已有七个地区的183所小学实施了校内免费托管服务,占义务教育阶段城区学校的64%,课后托管服务在我市全面推进开来。截止目前,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庄河市、长海县等七个地区已经在城区所有小学实施了课后服务,高新园区、金普新区、普兰店区、瓦房店市采取了在城区部分学校先行试点再逐步铺开的实施办法。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