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新春走基层】社区组织志愿者观看《北京八分钟》

      2018-02-28 10: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韩国平昌冬奥会刚刚落幕,为发扬奥运、志愿者精神,沙河口区李家街道绿香社区近日举办了“2022我们相约北京”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孩子们用过年红包的碎纸粘贴“北京八分钟”字样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北京八分钟的重播视频。22名中国轮滑运动员、2名由运动员扮演的“熊猫信使”以及24名智能机器人的精彩表演看呆了参加活动的同学和家长们。大家震撼于现场炫丽画面的同时,老师也适时进行解说:这些画面都是中国所拥有的互联网+、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科技成果的集中体现,同时也是科技强国的体现。

          最后,大家一边用过年用过红包的碎纸粘贴“北京八分钟”字样,一边听志愿者老师讲述她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所见所闻。同学们都表示,他们会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好好学习,将来建设更强大的祖国,同时也会争取让爸爸妈妈带着他们去参加2022年冬奥会,去北京看奥运做志愿者,大家一起相约北京。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