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旅顺铁山街道为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打开思路

      2018-02-28 10: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王佳妮 记者 冉嬛)近日,旅顺口区铁山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各村领导,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座谈。座谈会后,所有与会人员赶赴旅顺仁和生态园现场调研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谋划村级发展新路子进行不断地探索和实践。

          据了解,座谈会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精神的重要任务,要求各村党总支(委)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先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要求各村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充分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

          在研讨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来到旅顺仁和生态园进行参观学习。仁和生态园的负责人介绍了生态园的生产现状,着重介绍了目前正在试运营,以种植有机蔬菜为目标的蔬菜大棚。这座蔬菜大棚总投资约30万元,是负责人从北京市学习取经后投产运营的。整个蔬菜大棚基础设施建设设计先进,采用了先进的杀菌技术,部分种植用土壤从国外进口。该大棚以高端无公害、绿色蔬菜为卖点,计划发展集认领种植、采摘、加工等多方面为一体的经营方式。仁和生态园先进的发展理念、领先种植技术和高端的基础设施为铁山街道的各级领导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思路。

          经过实地调研,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打开思路,以绿色发展为导向,推进农业与休闲旅游产业融合升级,为铁山街道的农业产业发展开创新的活力和动力。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