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长海县确定2018年为“从严治党深入落实年”

      2018-02-24 09: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杨淑革 张倩文 记者 葛春家)2月23日上午,长海县从严治党深入落实年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全县5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聚集在县文化中心礼堂,共同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宣传教育片,聆听两个单位和两名同志的典型事迹及大会动员部署。将2018年确定为“从严治党深入落实年”。

          自去年长海县开展“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年”工作以来,制定实施《中共长海县委关于挺纪在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长海县全面从严治党三十个严禁》等系列文件,逐步形成了完善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强化理论武装,县委中心组全年开展集中研讨12次,乡局级中心组全年开展集中学习696次,报送学习纪要700余篇。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重新修订《党支部工作规范实用手册》等支部党员活动记录本,各党组织普遍建立“三册两簿三台账”。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实施 “学在长海工程”,累计培训各类人才5386人次。

          长海县委书记方健伟表示,长海县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从严治党深入落实年为契机,大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依托特色小镇建设,紧扣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镇村产业发展,努力打造“一镇一业、一村一品”,不断发展镇村经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制定实施《中共长海县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全面完成对所有镇的侵害群众利益专项巡察,并对各镇、各部门开展常态化巡察工作,确保从严治党深入落实年取得实效,凝聚起“长海国际生态岛”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