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春节期间公交集团将增加配车

      2018-02-13 10:0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2月12日,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2018年春节期间日均客流量为112.6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的114.23万人次降低1.37%;配备班次3306个,比去年同期的3276个增加0.92%;运行车次30118个,比去年同期的29525个增加2.01%。

          节前,公交集团根据市民出行变化情况,适当作出调整,重点做好如熟食品交易中心、华南广场、和平广场、西安路等商业娱乐区域周边线路在平峰期间的运力配备工作,满足市民节前购物出行需求。

          节日期间,公交集团结合客流变化情况,合理配备运力在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同时节日期间将重点做好旅游景区、商业娱乐区、机场、火车站、码头等重要交通枢纽区域周边的公交运输保障工作,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为保证回连人流乘车需求,初六、初七集团加强了火车站、北站、机场的运力配备。

          公交集团还结合各线路实际情况,在节日期间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遇恶劣天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在雪中雪后对重点路段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968600客服热线将24小时在线接听和处理乘客投诉,及时处理和答复乘客反映的问题,为市民的节日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