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西岗区婚姻登记处开通微信预约服务

      2018-02-07 10:40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2月6日,记者自西岗区民政局获悉,为了让办理婚姻登记的群众得到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西岗区民政局从细节入手,创新婚姻登记服务,让市民的幸福生活从此启程。

      近年来,情人节、七夕节、5.20等特殊日子,成为婚姻登记高峰期,新人们需要很早就排队、等候办理登记。为方便群众合理安排时间,错开拥挤时间,西岗区民政局在今年2月14日前开通婚姻登记微信预约服务,确保婚姻登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市民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岗民政”,选择“网上办事-办事预约”,输入相关信息既可进行预约。值得注意的是,“情人节”当天登记量大,新人应带齐相关资料在预约时间段到场,西岗区婚姻登记处将会根据当日预约情况,为预约成功的市民提供优先登记,或临时开通预约婚姻登记窗口。

      下一步,西岗区民政局将以微信平台为阵地,大力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服务,广泛宣传各项爱民惠民政策,市民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得咨询。

      市民可以扫码关注公众号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