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民发帖望做好垃圾分类 部门回应

      2018-01-25 15:1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去年12月20日,市政府发布《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公共机构和公共场所实行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通告》,标志着本市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全面展开。近日,市民于先生在民意网发帖表示垃圾分类关系百姓生活,希望部门重视,能把垃圾分类回收做到底。

          市民于先生表示甘井子泉水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回收试点,安排了不同的垃圾桶分装不同种类的垃圾,做法值得肯定。“听说有时垃圾车在收垃圾的时候将已经分类的垃圾一起倒进车里,这不等于白分类了么?”记者从甘井子区政府获悉,甘井子区正在逐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现泉水街道的垃圾分类只有欧尚广场小区正常开展垃圾分类收运作业,是由专业的垃圾收运公司进行垃圾回收,今后会逐步扩大到其他居民小区,甘井子区也会严格规范收运企业的行为,分类收运,分类处理,坚决把垃圾分类回收做到底。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