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烟花晚会加车便民 市民发帖表感谢

      2018-01-17 12:5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感谢公交公司为广大市民做出的贡献,感谢25路线路上的驾驶员师傅和工作人员。” 1月3日,市民岳彤在民意网发帖表示感谢。

          去年12月31日晚,市民岳彤和家人去星海广场看烟花表演,回家的路让他着实头疼。“看完烟花表演由于当时人太多了,打不到车,因为交通拥堵好多线路公交车都过不来。”市民岳彤家住在沙河口附近,步行至星海25路公交车站时已晚上10点多。“我看到站台上好多人在等车,平时这个时段已经停运了。”心里纳闷的岳彤上前一问,才知道这是为方便大家特意加车。“真的非常感动,这么多市民等车,司机师傅下班不知道要多晚。”

          记者了解到,这场迎新年音乐烟花晚会是我市首次在海上举办的一场大型音乐烟花表演活动,吸引数十万市民现场观看。31日晚至1月1日凌晨,公交集团所有疏散站点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顺利疏散,共疏散乘客4.2万人。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