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天健网在北京荣获中国互联网公益奖!

      2018-01-10 09:4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快讯(记者 韩晓菲 邢威)就在刚才,1月9日下午4点半,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的“2018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上,大连天健网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天健网慈善频道主编邢威受邀进京领奖。

      年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向80家在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互联网从业单位颁发了“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以鼓励互联网从业单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彰显互联网行业的社会责任。 大连天健网位列其中。

      大会现场权威发布《2017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综述与2018年产业发展趋势报告》和《“网行指数”报告》,来自谷歌、小米、蓝源资本、优酷等企业的30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向大会作了题为《互联网发展进入新时代》报告。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发布《2017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综述与2018年产业发展趋势报告》。

      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联合发布《“网行指数”报告》,对当前我国526万全量网站发展情况进行了综合、分类、量化评估,全面、科学、客观地分析了我国网站基础资源发展现状和总体态势。

      天健网慈善频道主编邢威领奖

      [ 责任编辑:孙雨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