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西安路延伸工程于12月28日正式通车

      2017-12-28 09: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12月27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西安路延伸段(五一路至功成街)工程将于本月28日10点正式通车。通车后将缓解五一路、中山路、太原街的交通压力,方便了周边市民出行。

          为保障西安路延伸段开通后解放广场通行效率,减少路口冲突点,交警部门在以下两个路口实行了禁左管制措施:西安路由南向西禁止左转进入五一路西行;五一路由东向南禁止左转进入西安路、太原街。

          此外,交警部门在周边道路也作出了相应调整:在太原街北行方向增加了一排机动车道,提高通行效率。太原街南行方向,取消解放广场至迎春街公交专用道。将富工街的沿河街至富宁街路段改为由东向西的单行路。富工街东行进入沿河街车辆可由富乐街、西安路绕行,利用微循环减轻富工街交通压力。

          据了解,随着西安路延伸段的开通,周边区域交通路网得到进一步完善,车辆可通过选择不同路径进行分流,提高道路利用率,缓解交通拥堵。沿河街左转五一路东行车辆可选择西安路延伸段进入五一路东行方向,减少沿河街五一路路口排队时间。从南沙街及五一路东行行驶车辆可选择由星辰街进入富工街然后通过西安路桥进入五一路,减缓早晚高峰五一路东行的星辰街至西安路路段交通拥堵问题。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