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庄河市兴达街道民生工程扎根百姓心

      2017-12-27 10: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去年给我们修了路,今年又安了灯,建了垃圾槽,我们真的像城市人一样了。”日前,庄河市兴达街道涉农社区——干沟社区的盛淑玲大娘高兴地跟记者细数着发生在身边的新变化。

      顺着盛大娘所指的方向,沿着社区主干道放眼望去,一盏盏路灯穿过居民区,路过广场,经过大棚区……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告诉记者,在去年的基础上,他们今年又修建了22盏路灯,涉及300多户居民。至此,社区“摸黑路”的问题基本得到解决,居民的生产生活更便捷了,安全也有了保障。而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也丰富起来。

      干沟社区的喜人变化是兴达街道实施民生工程,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的真实写照。今年以来,兴达街道坚持以改善民生、完善街道基础设施为抓手,大力推进民生工程。今年,该街道共投入二百余万元,为新胜、跃进社区维修水沟1500延长米;对胜利和桥东社区小区改造铺方砖3050平方米;在前进社区修缮混凝土路面6000余平方米;对后炮社区(涉农)进行了泥土路改造3900延长米;为辖区居民安装路灯45盏,修建垃圾槽21个。在推进建设中,街道注重在“实”字上下功夫,以广大群众居民关注关心的问题为重点,切实让民生工程扎根民心。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