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政协将于29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7-12-27 10: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 )26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艾洪德、曲维、王乃波、张传吉、郝方林,秘书长安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议题;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12月29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市委办公厅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尹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