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16所在连高校学生参加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赛

      2017-12-19 09:4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瑟瑟的寒风,挡不住我们奔跑的脚步……12月17日上午,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高等院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赛在大连海事大学西山体育场举行。在连高校的16所高校的学生踏着初雪在长跑中领略了运动的魅力,感受了运动的激情,体会了运动的快乐。

          近几年,阳光冬季长跑活动已成为我市大学生提高身体素质的一门必修课,同时也是在连高校体育工作的日常组成部分。通过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也磨炼了他们的意志品质。当天,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交通大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连科技学院、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以接力长跑的形式参加了2017年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赛。学生们在比赛中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我健康,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的真实含义。

          据了解,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团中央自2007年开始共同组织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学生坚持长跑锻炼,增强体质。

      [ 责任编辑:尹燕飞 ]